关注我们:微博 | 微信

当前位置: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 鼎盾打印监控系统 对打印信息泄露说NO

鼎盾打印监控系统 对打印信息泄露说NO2015-06-29

随着互联网日益普及,越来越多文件都以电子文档的形式流通。现实中,像设计图、合同、订单等重要文件,常常需要打印出来进行沟通确认。由此,被打印出来的文件也随之脱离内网系统监管而面临安全问题。如何保护这些打印文件的安全?鼎盾打印监控系统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一问题。

鼎盾打印安全专家(SPS)是解决企事业单位通过打印途径泄密的问题,是鼎盾科技提出的全面保障企事业单位打印安全的方案。鼎盾打印监控系统的动态水印添加,让传达、送交的文档是由哪个部门、何人何时打印、审批者是谁等信息将在纸质文档上一目了然,这就好比给打印文件再装跟踪器,能快速定位文件去向,追踪到具体责任人。动态二维码的添加功能是鼎盾打印监控与审计系统的一大创新,该二维码具有信息承载量大、全码全球唯一、安全性高、非专业设备无法解密等特点,能够有效的将纸质文档纳入到单位信息化管理中。

鼎盾系统为信息安全建设加砖添瓦,全面保障用户打印安全。有了鼎盾打印监控系统,从此对打印过程中的信息泄密事件说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