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微博 | 微信

当前位置:信息安全解决方案 > 产品解决方案 > 打印监控与审计

打印刻录监控与审计(信创版)
产品简介

鼎盾打印刻录监控与审计(信创版)系统支持龙芯、飞腾、兆芯等国产CPU,支持中标麒麟、银河麒麟、中科方德、UOS等国产化操作系统,支持神通、达梦、金仓等国产数据库,支持联想、长城等国产化整机,支持金山、永中、福昕、书生、数科网维等流版式软件,支持奔图、天津光电等国产打印机、支持国产化整机内置刻录机和外置USB光盘刻录机等刻录设备。系统可以通过适配支持金蝶、中创等国产化中间件。

鼎盾国产化打印刻录监控与审计系统在支持网络部署模式的同时,支持单机部署模式。

产品功能

系统有效的整合了鼎盾打印安全监控与审计系统和鼎盾光盘刻录监控与审计系统的全部功能,提供了对于任务发起、数据传输、数据存储、任务审批、任务监控、任务输出、任务日志记录等功能,覆盖打印、刻录过程全部环节,有效的防范了打印泄密和光盘刻录泄密的隐患。

产品特点 1、先进的安全保障能力

系统采用数据传输加密技术、打印/刻录内容保护技术、打印/刻录输出防绕过技术、用户密码安全机制、涉密信息处理防护机制、管理员权限分离机制等一系列先进的技术手段及安全机制保证系统运行过程中的安全可控。

2、密标的支持能力

系统通过与密级标志中间件的融合,自动获取任务文件的密级,有效的防止了高密低打、高密低刻、选择密级与实际密级不符等问题的发生,从而降低泄密风险。

3、多种身份认证模式的支持能力

系统支持用户名+密码的身份认证模式、同时也支持通过网络读卡器进行刷卡身份认证模式。

4、对于国产专用设备和Windows设备的兼容支持能力

系统既可以部署在单纯的Windows信息设备环境中,也可以部署在单纯的国产专用信息设备环境中;同时,为了更好的适应客户现场的实际情况,系统也可以部署在Windows信息设备和国产专用信息设备共存的网络环境中,最大限度的满足客户现场的实际需求。

5、持续稳定的运行能力

系统本身具有大规模客户端部署量、大规模输出设备控制的情况下保持稳定运行的能力。同时,系统提供了灾备机制,以保证在出现不可抗力导致的重大问题时能够保证不影响用户正常使用。

6、便捷的部署及运维能力

系统提供了简单的服务器安装步骤,并提供了一系列机制支持大范围的客户端部署手段。同时,系统提供了各种类型数据导入导出、数据同步功能以降低系统运维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