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微博 | 微信

当前位置:关于鼎盾 > 团队文化

团队文化Enterprise Culture
Company 团队文化(团队介绍)

多年沉淀千锤百炼的团队文化是我们获得成功和荣耀的最有力的保证。

一、团队的使命

我们的使命是要做对软件服务业的发展有贡献的团队。 要将先进的理念、技术、管理竭尽全力的转换成能够为客户创造价值的解决方案和服务, 为推动软件服务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在为客户提供服务的过程中,吸取经验和教训, 提高自己的服务水平,进而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在与竞争对手竞争的过程中,吸取营养,提升核心竞争力, 同竞争对手共同成长,进而为推动软件服务业的整体服务水平而努力奋斗。

二、团队的核心价值观

团队的核心价值观是我们团队文化的灵魂, 是我们做一切事情的出发点和根本,是我们共同的信念, 共同认可的深信不疑的原则。

团队的核心价值观使我们有了客户至上的价值取向, 使我们有了信守诚信的文化氛围,使我们有了变革创新的勇气, 使我们有了精益求精、追求极致的精神,使我们有了创造价值的不懈追求, 使我们有了合作共赢,重视员工个人发展的文化。

对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对核心价值观的坚定执行, 使我们能把核心价值观贯彻到每一个人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中, 把核心价值观溶化在每个人的血液里,使我们把核心价值观体现在战略思考、战略执行和期望的结果中。

我们拥有以下的六大核心价值观,他们之间的相互作用、互相影响, 形成了互为三角的坚实构架,它必将指引我们走向团队共同成功的胜利彼岸。

客户至上的价值取向

客户的需求和利益永远是第一位的, 我们要不断的了解客户的需求, 设身处地的为客户着想,最大限度的为客户提供服务。 要将为客户提供卓越的服务视为理所当然的事情, 不是个人的行为,而是集体的价值取向,不是偶然的事情, 而是必然的规范,它是团队生存和发展的前提和基础。

信守诚信的文化氛围

我们要营造信守诚信的文化氛围, 我们要对客户信守诚信,赢得客户的信赖和支持, 从而树立团队的形象进而获得更多的商业机会。 我们要对团队中的每个成员信守诚信,让他们拥有归属感和安全感, 进而最大限度的发挥每个成员的能力和作用。 团队中的每个成员要对整个团队信守诚信,赢得团队对个体的信任,为个人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变革创新的勇气

永不满足,不断对自己提出新的要求,不断追求高远目标是我们前进和发展的动力。 要以居安思危、如临深渊的心态,不断解决我们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持续改进,不断超越自己是我们的追求。 我们鼓励尝试和创新,允许犯错误,愿意为此交纳学费。

在不断变革创新、挑战高远目标的过程中,使我们每一个人的能力得到持续的提高和进步。 我们要不断的学习先进的理论知识,不断的学习先进的管理方法和技术知识,不断的向我们的客户学习, 不断的向我们的竞争对手学习,不断的向我们的合作伙伴学习,通过不断的学习和搜索,变革创新, 进而提升整个团队的核心竞争力。

精益求精、追求极致的精神

我们不论做任何事情都要精益求精、追求极致,大事做好、小事做细是我们执著的追求。 在每项工作的处理中,都注重细节,尽自己最大的可能将自己的工作做到最好。 只有注重了细节,我们所做的事情才能够接近完美,只有以精益求精、追求极致的精神进行工作, 才能使我们赢得超越竞争对手的机会。

创造价值的不懈追求

我们在为客户提供服务的同时,为我们的客户赢得创造价值的机会, 也为公司、社会创造价值,最终实现整个团队的价值。团队所做的一切努力, 都是在为公司和社会创造价值,它是我们所有工作的归属点。不能创造价值的团队也就没有了存在的必要, 我们要将创造价值做为团队的不懈追求。

合作共赢,重视团队成员发展的文化

我们只有通过团队的团结合作,才能达成一个人或部分人不能达成的高远目标。 我们要让团队成员认识到个体只有投身于团队,才能成长壮大最终走向成功。 我们要让团队成员在团队发展的过程中,获得收益,赢得机会。 我们要通过各种方法和手段实现团队资源的共享,让团队资源的作用最大化。 我们重视团队成员的发展,不单单通过培训和教育,还要为团队成员提供锻炼和发展的机会, 让他们有机会学习和创新,并在实践中检验,最终实现个人的自我价值和社会价值。

我们重视团队中的每个成员的发展,每一个认同团队的价值观, 并能把这些贯彻到实际工作中的成员都能随着团队的发展得到个人的提升。 我们尊重团队中每个人的个性和能力,做到人尽其才,让每个人都能在团队中找到施展能力的舞台。

三、团队的做事原则

对客户的做事原则 客户永远是对的

如果客户有错误请参见前者

要站在客户的立场和角度,为客户着想

让你的服务超过客户的期望值

要积极向客户提案,让客户在提案中进行选择

要时刻向客户学习,吸取营养,提高服务水平

要创造与客户多交流和沟通的机会,以加强了解,增进感情

对具体工作的做事原则

要谨慎客观、认真负责

要详尽计划、严格执行

要善于思考、积极提案 要精益求精、注重细节

要信守承诺、以诚待人

要及时汇报,注重沟通与协作

做事不要给周围的人添麻烦

对问题的解决原则

以客户的利益为重

以公司的长期利益为重

要调整心态、积极应对

要先大局、后细节

要多方沟通、选择最佳

要及时汇报,注重沟通与协作

要全员参与、集思广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