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微博 | 微信

当前位置: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 鼎盾为客户量身打造文印管理

鼎盾为客户量身打造文印管理2015-04-03

鼎盾为客户量身打造文印管理

企业信息复杂繁多,保存起来不仅任务较重,安全性也令人堪忧,鼎盾科技公司的文印管理正是在这样的客户需求下投入市场,文印管理不仅具备高效性,更能降低运营成本。

具体来说,文印管理产品功能非常全面,包括: “有权文印”、“认证输出”、“逻辑分组”、“漫游文印”、“网上审批”、“二维条码”、“水印标识”、“计费管理”、“影像留存”、“审计分析”、“闭环管控”、“制衡管理”等,鼎盾的文印管理从方方面面着手,根据不同方面有可能存在的风险都事先预警然后采取不同防御措施,为客户提供可靠服务。

鼎盾不仅有文印管理服务,还有更多更加专业的技术为客户信息带去全方位的保护,鼎盾立足对企事业单位重要信息安全的保护将不断优化客户体验,开阔更广阔的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