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微博 | 微信

当前位置: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 鼎盾打印监控与审计:构建信息安全防御体系

鼎盾打印监控与审计:构建信息安全防御体系2015-05-06

随着社会的发展和科技的进步,信息安全已经成为人们时刻关注的问题之一。而对于企业来说信息安全更是不容忽视的重要问题,信息安全直接关系到企业健康稳定的发展。鼎盾打印监控与审计系统从实际出发,切实解决了企业信息安全方面的后顾之忧。

鼎盾科技主要业务方向是为信息安全解决方案的提供与文印安全组织架构的建设,鼎盾科技作为国内早期文印安全解决方案的提供商,现已成为国内文印安全领域的口碑品牌。其中鼎盾打印监控与审计系统更是其中重要参与者。

鼎盾打印监控与审计系统具有以下突出特点:首先是打印任务审批,鼎盾打印安全监控与审计系统中的打印任务审批功能将实现对于打印者、打印内容、打印资料、送审渠道的严格管理,从而有效的增减文档打印的安全性。同时,由于取代了原有的纸质文档审批方式,从而实现了对于待打印文档的精确控制;其次是对于成本的控制,鼎盾安全打印监控与审计系统可协助了解每个部门对于纸张的消耗情况,有效防止必要信息的打印,避免浪费的同时减少信息泄密的可能。 

鼎盾打印监控与安全系统在保障客户的信息安全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而鼎盾科技在今后的日子里也将更加积极开拓进取,力争在信息安全领域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