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微博 | 微信

当前位置: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 鼎盾打印刻录安全监控与审计系统能源行业典型应用案例

鼎盾打印刻录安全监控与审计系统能源行业典型应用案例2024-03-20

在国家政策和外部环境的双重推动下,我国信创开始有序按照“2+8+N”的整体布局推进,形成了党政引领、八个关系到国计民生的重点行业逐步推进的整体落地态势。

鼎盾科技的产品也伴随着我国信创工作的逐步开展进入到越来越多的行业领域中,本文介绍鼎盾产品在能源行业的典型应用案例。


一、项目简介

客户为我国“三桶油”之一,在国产化相关项目建设过程中对网络输入输出安全保密建设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能够建设一套覆盖集团总部、分支机构的打印刻录一体化安全管理机制,对于工作内网打印、刻录输出进行保密安全管控和审计。

二、项目需求

在整体的功能设计上,客户提出要符合分级保护要求、能够与密标系统实现集成、能够对载体进行管理;能够保持系统稳定运行。

针对具体打印业务,客户要求能够具备透明水印功能、能够支持格式化高精度打印红头文件、支持审批通过后的任务重新打印功能,打印输出速度快等需求。

三、项目特点

3.1 高效高精度打印输出

项目整体对打印底层技术能力要求极高,首先,对系统运行平台要求较高,需要实现跨平台兼容;其次,对系统打印输出效率要求极高,需要通过系统输出和直接连接打印机输出效率几乎一致;最后,对系统的输出精准度要求极高,需要通过系统输出的文档与直接通过打印机输出的文档精度一致。整体项目对厂商在打印方面技术积累的深度和广度都是一次严苛的考验。经过客户的长时间测试对比,鼎盾科技打刻系统的跨平台兼容性、打印输出效率和打印输出精准度均表现亮眼,得到了客户的好评。

3.2 系统集成与定制服务

在整个项目实施过程中,鼎盾科技秉承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在密标系统业务功能集成、打印业务流程个性化定制等方面给予客户方主动积极的响应和服务,帮助客户按照项目方案顺利推进,得到了客户的认可。

3.3 载体管理闭环

鼎盾打刻系统内置的载体管理模块帮助客户实现了载体管理从制作到销毁的生命周期闭环管理,使得打印刻录产生的载体具备了识别能力,避免了载体管理账实不一致导致的安全保密管理风险。

四、客户评价

客户对与鼎盾打刻产品的设计理念和完善度、专业的技术服务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同时对鼎盾科技打印技术方面的沉淀和积累表示认可。

客户表示鼎盾打刻产品完全能够满足单位的文印安全管理要求,在打印输出方面更是凭借着深厚的文印技术积累响应了单位内部复杂的文件输出要求,目前系统整体运行稳定,输出内容精准无偏差,系统运维简单高效。



专精为鼎、诚心为盾!

鼎盾科技十余年来致力于为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军工军队等组织提供专业的信息安全解决方案及专业化服务,为客户的信息化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和安全保障。

未来,公司将持续加大科技创新和研发投入的力度,在信息安全领域和信创领域不断探索,为客户带来更多专业、安全、便捷的产品与解决方案,为国家信息安全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