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微博 | 微信

当前位置:新闻资讯 > 企业动态 > 鼎盾内容审查系统为安全保密赋能,时刻守护信息安全

鼎盾内容审查系统为安全保密赋能,时刻守护信息安全2021-11-05

随着我国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军工军队等各单位安全保密工作不断深入,各单位正在通过相应的技术手段构建安全保密环境。其中,对于用户使用、处理涉密信息行为规范性的监督、检查、审计是至关重要的安全环节。

保密管理部门为了对单位内用户处理涉密信息的行为进行监督和检查,只能通过各保密安全系统的入口分别进行审计。但由于多种保密安全系统共存,造成了系统入口多、审计颗粒度粗放、涉密信息内容审计困难、审计效率低下等诸多问题鼎盾内容审查系统有效的解决了以上痛点

系统根据统一的风险筛查点规则对用户的打印内容进行审查审计高密低打等违规行为对用户的刻录内容进行审查审计高密低刻等违规行为对用户的邮件内容进行审查审计高密低发等违规行为对指定的其他处理涉密信息的行为及涉密内容进行审查

系统基于数据解析技术、OCR技术、全文检索技术,以任务内容审查为出发点,与打印系统、刻录系统、邮件系统等处理涉密信息的第三方系统进行无缝集成,实现对各系统任务内容的全面审查,以提升保密部门监督、检查、审计的工作效率和有效性。

专精为鼎、诚心为盾!

鼎盾科技十余年来致力于为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军工军队等组织提供专业的信息安全解决方案及专业化服务,为客户的信息化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和安全保障。

未来,公司将持续加大科技创新和研发投入的力度,在信息安全领域和信创领域不断探索,为客户带来更多专业、安全、便捷的产品与解决方案,为国家信息安全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