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微博 | 微信

当前位置: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 鼎盾打印科技 信息安全无懈可击

鼎盾打印科技 信息安全无懈可击2015-07-20

文印管理行为不受控制?权限级别设置具有很大随意性?机密文件打印过程中泄密风险增加?泄密事件发生无从查起?一系列的问题好的解决办法?没关系,鼎盾打印监控帮你统统搞定,对打印泄密说NO,轻松摆脱文件打印泄密烦恼。

鼎盾采用“三员分立”对权限的划分做了限制,如同财务系统中“钱帐分离”,可以有效的避免文印安全管理人员因权限过于集中而带来的安全隐患,将文印管理不当行为造成的泄密风险降到最低。此外,鼎盾打印监控实现对于打印者、打印内容、打印资料、送审渠道的严格管理,加强文档打印的安全性,同时,鼎盾打印监控还取代了原有的纸质文档审核方式,对文档打印做到精准控制。有了鼎盾打印监控,即便是文件存在泄密可能,亦可亡羊补牢未为晚矣。动态水印添加,可帮你快速确认打印者、审批者、打印时间,所有的信息一目了然,打印痕迹记录工作,追踪如此简单。

综合来看,在如今的互联网时代,文印安全并不是没办法保障,有了鼎盾打印监控,信息安全从此变得无懈可击。

 y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