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微博 | 微信

当前位置: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 信息安全:鼎盾防泄密产品打印监控系统受青睐

信息安全:鼎盾防泄密产品打印监控系统受青睐2015-03-18

信息安全:鼎盾防泄密产品打印监控系统受青睐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飞速发展,信息传播渠道越来越广,殊不知,信息安全问题也随之进入频发状态,引发社会各界对于信息安全的高度关注,针对此现状,鼎盾科技创新研发出防泄密打印监控系统,为用户信息安全打造一面安全保护之盾。

作为文印安全行业的翘楚,鼎盾防泄密打印监控系统功能相较于其他同行业产品更胜一筹,鼎盾打印监控与审计安全系统中的打印任务审批功能可以实现对打印者、打印内容、打印资料、送审渠道的严格管理,进而有效的增加文档打印的安全性。同时,由于取代了原有的纸质文档审批方式,鼎盾打印监控与审计安全系统实现了对于待打印文档的精准控制,极大程度上减少了泄密的风险。

不仅如此,鼎盾科技还携手旗下专业的研发团队,立足于各军工单位实际工作需求,凭借多年信息安全行业的客户服务经验和原创核心技术,推出基于涉密信息系统全方面理解基础上的打印安全解决方案,产品一经推出,便受到用户的高度评价及国家保密局涉密信息系统安全保密测评中心的认可。

防在防泄密打印监控领域有不俗表现外,公司还不断致力于产品创新与研发,如今鼎盾科技的业务已涵盖文印信息安全、电子文档信息安全、云安全等诸多领域。为客户提供更专业的信息安全保障。